小红帽吃大灰

我想看小huang文!很多很多的小huang文!😂

胡思乱想第一弹 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

奥陆斯四月的风,带着春不去夏不来的凉意。
小红帽将他头顶的红帽沿拉的更低,遮住那双梦幻海藻绿色的眼睛。
鬓角的头发被帽边压得的飞起,像金棕色鸟儿展开的翅膀,俏皮而喜感。
他哼歌独行的身影,是这沉闷森林里的一丝明快。
他蹦蹦跳跳开始有些忘形,果不其然下一秒就与迎面而来的人撞个满怀。
臂弯里拐着的红布篮子同他的人一起跌坐在地上,里头却没有东西撒出来。
篮子空空如也。
他捂着雪白的右脚踝开始呻吟,发出小宠物寻求关爱一般的声音。
“受伤了吗?可怜的小东西。”对面的人俯下身子询问。
小红帽从帽沿下窥见他的牛皮短靴,和腰带上挂着的结了扣的绳索。
原来是个猎人啊。
“情况似乎不太妙。”
猎人发现小东西的脚踝似乎肿了起来,像块可口的小面包。
像是为了配合小东西的狼狈,风大力得吹乱他的衣裳,吹掉他头顶的红帽子…
他妙不可言的面部轮廓就这样坦荡的暴露在猎人的视线里。
人间天使如斯美丽,圣洁光芒照耀大地。

“你像一只莽撞的小鹿,撞进我的怀里,我甚至来不及躲避。”
猎人从那双绿色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迷醉的脸。
“现在这里有只可怜的猎物受伤了,您愿意大发慈悲送他回家吗,温柔的猎人?”

猎人朝猎物伸出了手…

孤寂的林中小路,有两个人的声音和一个人的脚步。
猎人背上的天使,他的心情似乎又明朗起来。
他手腕上的小篮子随着晃动,一下一下,敲击着猎人的心脏。
他又哼起往常那首歌:
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,
把那糕点带给外婆尝一尝,
他家住在又远又僻静的地方,
要当心路上会遇见大灰狼。







评论